不顧老爸怒火!第一千金伊凡卡擬出席拜登就職

不顧老爸怒火!第一千金伊凡卡擬出席拜登就職 | 華視新聞
(翻攝twitter)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民主黨總統當選人拜登就職典職,將於當地時間本月20日舉行,現任美國總統川普日前表明絕不會出席,沒想到川普的女兒、第一千金兼總統高級顧問伊凡卡(Ivanka Trump),卻傳出有意違抗川普,擬定要出席拜登的就職禮,以避免影響自身日後政治前途,對此川普批評這是伊凡卡有史以來最糟的決定。

伊凡卡不顧川普怒火?傳將出席拜登就職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引述消息人士指出,伊凡卡不打算與川普一樣拒絕出席拜登就職典禮,「伊凡卡擔心自己的政治生涯將岌岌可危,此舉是為了盡其所能挽救」。但這項決定沒有獲得川普認同,消息指出:「川普表示,若伊凡卡打算跟那些企圖拖他下台的騙子繼續往來,對川普會是一種侮辱」。

川普恐大動肝火 伊凡卡擬為政治生涯鋪路

川普強調,一家人必須團結並肩,同時他也提醒伊凡卡,「她出席就職典禮,將讓她損失數以千計支持者,並會是她有史以來最糟的決定」。不過伊凡卡認為,出席拜登就職典禮可吸引更多支持者,她表示,必須保護自己的政治意向,同時她不打算出席預定同日舉行的川普2024年競選誓師活動。然而《每日郵報》也指出,另一名白宮消息人士否認伊凡卡計劃出席拜登就職典禮,因此最終是否會出席仍不得而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