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男嬰遭野猴攻擊 倒臥血泊腸子外露

馬國男嬰遭野猴攻擊 倒臥血泊腸子外露 | 華視新聞
資料畫面,與本文無關。

洪采鈺 綜合報導  / 馬來西亞

馬來西亞檳城9日出現野生獼猴攻擊50天大的男嬰事件,男嬰家中遭野猴闖入攻擊,造成男嬰頭部、臉頰抓傷,除此之外連腹部也都慘遭攻擊,腸子外露,所幸搶救後男嬰傷口順利縫合,該肇事獼猴也遭相關單位射殺。

野猴攻擊50天大男嬰 媽媽聞哭聲見慘狀

根據馬來西亞《星洲日報》報導,威北縣(North Seberang Perai District)警方表示,檳城9日出現野生獼猴攻擊50天大的男嬰事件,事件發生在9日下午215分,當時男嬰躺在客廳床墊上,男嬰媽媽剛好去廚房泡奶,沒想到一隻野生獼猴趁四下無人時,闖入男嬰家中攻擊,男嬰媽媽聽到哭聲趕緊出來查看,發現男嬰倒臥在地上全身都是血,頭部、臉頰抓傷、腹部腸子外露,男嬰媽媽表示有看見一隻猴子逃跑。

當地首見野猴闖民宅 「凶手」已遭射殺

警方指出,男嬰送醫治療後,傷口已順利縫合,但仍需住院觀察兩週。警方進一步解釋,事發當時所有門窗都是緊閉的,但後來發現被關上的大門似乎是被獼猴推開闖入,警方研判獼猴應該是為了找食物才會發動攻擊,這也是當地第一次發生野生獼猴闖入家中攻擊人的事件。後來該獼猴在半島野生動物保護與國家公園局的合作下,已於11日上午1130被射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