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1/20就職典禮 女神卡卡領唱國歌

拜登1/20就職典禮 女神卡卡領唱國歌 | 華視新聞

林柏樫 編譯  / 美國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將於當地時間20日,在國會大廈宣誓就職。這一屆的主題叫做「團結的美國」,不過今年受到新冠疫情的影響,所以傳統的遊行將改用虛擬的方式舉辦。另外,極力爭取連任的川普,也拒絕出席拜登的就職典禮。儘管整體規模縮水,但還是眾星雲集。歌手「女神卡卡」將在典禮上領唱國歌,而「珍妮佛羅培茲」,也會帶來精采表演。

女神卡卡說:「哦你可看見透過一線曙光。」想要看女神卡卡唱國歌嗎,美東時間1月20日,可以在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的就職大典上看到,因為女神卡卡將領唱國歌,同時,拉丁天后珍妮佛羅培茲,也會登台表演,記者說:「眾星雲集的黃金時段,電視特別節目將由湯姆漢克主持,另外賈斯汀邦喬飛和黛咪洛瓦特也會表演。」

多位好萊塢大咖相挺,畢竟渴望連任的總統川普確定缺席,只有副總統潘斯會出席,再加上新冠病毒危機,所以一切從簡,總統就職委員會成員羅徹斯特說:「我們會保持相當經典的傳統活動,像是總統當選人拜登,以及副總統當選人賀錦麗,將在國會大廈宣誓就職,但我們也會有新型態,有創意且革新的東西。」

四年前萬人空巷的景象,這回難以看到,觀禮門票從20萬張,砍到剩下約1千張門票,以往會舉辦遊行,從賓夕法尼亞大道一路開到白宮,現在改用虛擬的方式舉行,雖然少了盛大的場面,但一切防疫優先,不讓總統就職典禮,變成超級傳播活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