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賀拜登就任總統 美巨星輪番獻唱

祝賀拜登就任總統 美巨星輪番獻唱 | 華視新聞

翁嘉嘉 編譯  / 美國

受到疫情影響,加上之前國會大廈暴動,因此美國總統就職典禮大規模縮水,但是這也無法掩蓋新任總統拜登的光芒,許多美國藝人更在這一次大選公開支持,多位巨星情義相挺,輪番獻唱,爲美國和拜登獻上祝賀,希望迎來美國新世代。

國會廣場前的草坪,插滿了將近20萬隻美國國旗,以國旗替代未能親身出席的美國民眾。另外,就職典禮也一改傳統,改用來自美國各地的遊行畫面,以虛擬的方式進行。此外,這次的典禮可說是衆星雲集,曾經公開支持拜登的女神卡卡,這次以保守但浮誇的造型亮相,擔任國歌領唱者。歌手女神卡卡說:「你看那星光燦爛之旗是否仍在飄揚,在這自由國土勇士的家鄉。」

除了女神卡卡,J.LO珍妮佛羅培茲以一襲香奈兒全白套裝,選唱了兩首象徵美國團結和平的歌曲,還以西班牙語向拉丁裔美國人喊話。珍妮佛羅培茲說:「上帝之下的一個國家是不可分割的,所有人都享有自由和正義。」美國鄉村歌手葛斯布魯克斯,以清唱的方式爲美國人,帶來安撫人心的《奇異恩典》。奇異恩典,何等甘甜,歌手葛斯布魯克斯說:「奇異恩典,何等甘甜。」相信衆星的祝福,能爲美國帶來新曙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