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漢克斯療癒美國人 動畫神預測

湯姆漢克斯療癒美國人 動畫神預測 | 華視新聞

李其庭 廖子瑄 黃宣凱 報導  / 美國

美國總統就職典禮當天晚上重頭戲就是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主持的90分鐘節目,湯姆漢克斯也被認為,在當今能夠療癒嚴重撕裂的美國的靈魂人物,而這樣的場景,竟然在美國卡通《辛普森家庭》14年前在電影版中出現過,讓人再次驚嘆美國動畫的預言能力。

美國總統拜登的就職典禮,其中的重頭戲就是,當天晚上湯姆漢克斯,主持的節目,這個場景竟然在14年前美國卡通《辛普森家庭》,的電影版中就出現過,卡通對白說:「你好我是湯姆漢克斯,美國政府失去了公信力,所以來借一些我的公信力。」

電影就提到,湯姆漢克斯能成為療癒嚴重撕裂的美國的靈魂人物,而另外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在就職典禮當天的穿著,也和卡通內的穿著幾乎相同,也讓人猜測究竟是巧合還是像動畫致敬,除了這些以外,過去辛普森卡通,也曾經多次神準預測。

卡通對白說:「你們都知道,我們在(上任總統)川普那,繼承了龐大的債務。」川普當選美國第45任總統,還有在1998年的劇情中,出現迪士尼併購福斯,2004年的卡通,玩具反斗城倒閉,這些對照現實來看,幾乎可以說是神預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