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聖訊息」要求人祭!夫妻殘殺2女兒辯:會復活

「神聖訊息」要求人祭!夫妻殘殺2女兒辯:會復活 | 華視新聞
(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示意圖非當事人)

吳茉荻 綜合報導  / 印度

印度一對夫妻日前表示,自己收到一封「神聖訊息」,指示為了安撫超自然力量,要讓2位女兒死亡,因此用了三叉戟和啞鈴打死親生女兒,警方趕到現場後,夫妻倆更說只要將女兒的屍體留在房內1天,他們就會「重生」。

「神聖訊息」 指示?! 夫妻為此殺2女兒

綜合外媒報導,印度一名50歲的女性娜督(Padmaja Naidu)和丈夫普魯肖坦(Purushottam)表示,25日他們收到「神聖訊息」,內容指示夫妻必須犧牲自己女兒的性命,才能安撫超自然力量。

報導指出,警方在當天晚上8點,接獲鄰居的電話,表示普魯肖坦家中傳出尖叫聲和喧鬧聲,未料,警方趕到現場後,27歲的女兒阿雷雅(Alekhya)已陳屍在1樓的法會室,而22歲女兒沙迪雅(Sai Divya)躺在臥室的血泊中。

夫妻:先用三叉戟再用啞鈴 屍體放1天就重生

警方表示,夫妻倆稱他們是先用三叉戟刺傷女兒,隨後再用啞鈴打死他們的。此外,在警方逮捕兩人後,他們一直喊著警察帶來了惡魔,甚至表示「將女兒屍體留置房子裡1天,女兒會重生。」

據了解,大女兒阿雷雅正在準備公務員考試,小女兒沙迪雅則任教於音樂學校,兩人都是因為印度的封城令,才返回家中,沒想到卻因此走上死亡之路。而目前此夫妻正在接受評估,是否需要治療心理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