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註「台灣總統」 珍妮佛安妮斯頓讚蔡英文

莊雨潔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去年總統蔡英文入選「彭博全球50大」最具影響力人物,《富比世》雜誌也將她列在「全球百大最有權勢女性」之一。好萊塢女明星珍妮佛安妮斯頓,今(30)日也在個人Instagram的限時動態,放上蔡英文照片,更寫下了「台灣總統」。而限動中並列的還有德國總理梅克爾、紐西蘭總理阿爾登,並強調「女性領導人改變世界」,而這限動一出,也間接讓世界、再度看見台灣。

又出現在好萊塢女星的社群媒體,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30日在個人Instagram的這段限時動態中,出現了總統蔡英文的照片,照片中更寫下了台灣總統的字眼,其實這篇貼文除了有蔡英文之外,還包含德國梅克爾總理、紐西蘭總理、蜜雪兒歐巴馬和希拉蕊等人,珍妮佛安妮斯頓更寫下了,「賦予女性權力,改變世界」。

然而這並不是蔡英文,第一次被國際巨星介紹,先前身兼演員和導演的歌手芭芭拉史翠珊,也曾在推特上公開大讚台灣防疫成功,和「總統蔡英文具真正的領導力,因為在2020年,台灣防疫表現卓越受到國際矚目,包括美國富比士雜誌「全球百大最有權勢女性」,和彭博全球50大」最具影響力人物,這一次又出現在美國名人的社群網站,也間接讓世界再度看見台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