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擾賽程 NBA宣布2場比賽又延期

疫情擾賽程 NBA宣布2場比賽又延期 | 華視新聞
翻攝自推特@Phoenix Suns

洪采鈺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職籃(NBA)2020-21球季因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多次更動賽程,今(31)日再宣布延後兩場比賽賽程,分別是「奧克拉荷馬雷霆」對上「曼菲斯灰熊」、「金州勇士」對上「太陽」的比賽。

NBA宣布延後2比賽 「太陽」湊不滿球員

根據《法新社》報導,NBA今(31)日宣布延後兩場比賽賽程,分別是「奧克拉荷馬雷霆」客場挑戰「曼菲斯灰熊」的比賽,該比賽先前被延期到3月開始的下半季,但當時日期尚未確定,今已確定改在2月17日進行;以及「金州勇士」作客鳳凰城對上地主「太陽」的比賽,將改到3月4日舉行,因NBA自從採取新冠病毒接觸史追蹤措施後,導致「太陽」無法滿足一場比賽至少有8名球員的要求,因此只能將比賽延期。

NBA本季受疫情影響 至今已有22場比賽延期

因新冠病毒疫情影響,讓NBA本季開打至今已有22場比賽被延期,其中「灰熊」本季已經有6場比賽被延期;「雷霆」也有2場比賽被延期;「勇士」則是1場比賽被延期,就是對上「太陽」的這場比賽;而「太陽」因追蹤球員接觸史的關係,一場球賽湊不滿8名球員,使得該隊在1月期間,4天內就有3場比賽延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