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抗疫辛勞! 美男童暖清80輛醫護車積雪

感謝抗疫辛勞! 美男童暖清80輛醫護車積雪 | 華視新聞
示意圖,非當事人 (翻攝自shutterstock圖庫)

張璦 綜合報導  / 美國

寒冬送暖!《CNN》5日報導,美國羅德島州一名十歲男孩史東(Christian Stone)和家族友人,為感謝身處抗疫第一線的醫生護士,在東岸發生暴風雪之際,替80輛醫護人員的車除去積雪,希望能讓他們下班回家時,容易一些。

暴風雪中為醫護車除雪 美男童:想讓他們輕鬆點回家

美國東岸遭遇強烈暴風雪,史東和母親的友人米克(Abbey Meeker),日前趁著醫護輪班、要開車回家時,來到韋斯特利醫院(Westerly Hospital)停車場,在發現有人開啟車門時,兩人便跑向車子,賣力清掉擋風玻璃和車身上的積雪,他們這麼做,正是為了感謝醫護人員的辛勞。

米克表示,爲醫護清除車上積雪的想法,是史東在上一次暴風雪發生時提起的。目前就讀五年級的史東說,他認為醫護人員在疫情期間幫助大家,於是他想,不如自己也來幫幫這群抗疫前線人員;史東認為,他協助清掉積雪,能讓醫護人員回家時稍微輕鬆一點。

低溫中狂清80輛車 男童:幫助他人心情好

米克說,他們清理了第一批班次人員的車,護士走出來向他們道謝,「老實說,我們大概清了80輛車」,史東則表示,雖然非常寒冷,但看見醫護人員很開心,心情也跟著很好。儘管兩人是免費清理,史東最後還是收到20美金,「有兩位護士說,如果不收錢,他們會生氣」。

有一位醫院工作人員在臉書上看到新聞後留言致謝,表示:「難怪我準備開車回家時,車子如此乾淨,我只要坐進駕駛座,接著開走就好了」,並透露自己住在麻州(位在羅德島州上方),因為暴風雪的關係,光通勤時間就長達三小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