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境隨俗!美駐越南大使唱饒舌慶新年

入境隨俗!美駐越南大使唱饒舌慶新年 |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 越南

今天是除夕,包括我們台灣,還有亞洲多國的居民,都要送舊迎新過好年。美國駐越南大使特倫布林克,為了拉近兩國的距離,還特別拍攝了一段音樂MV,用饒舌的方式,介紹越南春節,還向越南人民恭喜發財。影片一上傳,立刻引起注意,獲得一片好評。

美國駐越南大使饒舌影片說:「讓我來介紹我自己我的名字叫阿丹。」跟著節拍一字不漏,他是美國駐越南大使特倫布林克,以往都是西裝筆挺,站在台上召開記者會,美國駐越南大使特倫布林克說:「謝謝你的提問。」現在他卻跟著越南嘻哈歌手,一起逛大街唱饒舌。

美國駐越南大使饒舌影片說:「我來自內布拉斯加,不是個都會型男,三年前我搬到了河內。」影片裡,他甚至用越南話來RAP, 美國駐越南大使饒舌影片說:「在越南過新年最棒了逛大街吃火鍋。」

影片一上傳到,美國駐越南大使館的臉書頁面後,果然引起注意, 美國駐越南大使饒舌影片說:「美國與越南從現在到永遠,我們互相信任齊繁榮。」美國國務院發言人表示,利用軟實力,大使特倫布林克,成功拉近兩國距離,特倫布林克也透露,住在越南三年,他熱愛當地的火鍋跟冰咖啡,而且春節期間,他也會大掃除發紅包,入境隨俗過好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