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百大次世代領導人 江啟臣獲選

陳詩雅 彭冠霖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獲選時代雜誌次世代百大人物,另類同框美國白宮安全顧問蘇利文、和動漫《鬼滅之刃》作者,獲美國《時代雜誌》評選為百大「次世代領導人」,這也是國民黨歷任的領導人中,第一位獲得這個殊榮的黨主席。

48歲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是名單中唯一上榜的台灣人,美國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和動漫《鬼滅之刃》作者,也在名單裡。《時代雜誌》介紹,江啟臣是國民黨史上最年輕的領導人,也提到國民黨在經歷兩次選舉挫敗後,江啟臣所需面對的黨內改革,包括吸引年輕選民。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在這個世代這個環境底下,我想我們肩負更多的責任。」

而之前接受《時代雜誌》邀稿,特別撰寫專文,分享台灣防疫經驗的總統蔡英文,在總統府內也說明疫苗的最新進展。總統蔡英文說:「我們已經完成簽約的疫苗,預計會在今年第二季開始供貨,到時候會讓最有需要的人,包括第一線防疫的醫護人員優先來施打。除了多源頭的外購,我們也希望在國內研發這塊能夠繼續努力,目前國內已經有兩家公司的疫苗研發,進入了臨床第二期。」透過雙軌並行的方式,就是要確保台灣能夠擁有足夠疫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