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莖魚」現蹤! 眾人歪樓:誰把情趣用品丟進海裡

「陰莖魚」現蹤! 眾人歪樓:誰把情趣用品丟進海裡 | 華視新聞
翻攝自臉書「Josie Jones」

洪采鈺 綜合報導  / 澳洲

澳洲一名自由潛水員瓊斯(Josie Jones)日前在潛水時,發現外型酷似男性生殖器的海洋生物,讓她驚喜地立刻拍下照片後分享到臉書,網友們看到長得像男性生殖器的海洋生物「陰莖魚」,紛紛歪樓留言,「誰把情趣用品丟進海裡?」

海底驚見「陰莖魚」 她:現在我們都是成年人對吧?

根據《紐約時報》、《太陽報》報導,澳洲一名48歲的自由潛水員瓊斯(Josie Jones)在澳洲維多利亞州(Victoria)附近海域潛水時,發現外型酷似男性生殖器的海洋生物,「陰莖魚」自在的在海底悠游,讓她感到十分有趣並拍下「陰莖魚」活動的照片,分享到臉書社團「Marine Research Group of the Field Naturalists Club of Victoria」,並表示「現在我們都是成年人對吧?」,立刻引起大批網友想歪留言,「大自然也是有性需求的」、「我是大人, 但我想我的腦袋是個淘氣的青少年」、「可拆卸的陰莖?」還有人覺得這個神奇的海洋生物看起來像情趣玩具,「誰把情趣用品丟進海裡?」、「電池是不是掉在旁邊了?」

翻攝自臉書「Josie Jones」
翻攝自臉書「Josie Jones」
 

「陰莖魚」也稱「丁丁蟲」! 分布靠近極地冷海

其實這個神似男性生殖器的海洋生物,屬於「鰓曳動物門」(Priapulida),是一小類海洋底棲動物,身體雖然有體環,但是不分節,體長約8公分到40公分不等,該門物種僅存共20多種,牠們的近親是動吻動物門,其源起可追朔到5億年前寒武紀時期,多分布在靠近兩極地區的冷海中,從淺海到深海都有,也有人將牠稱為「丁丁蟲」。

翻攝自臉書「Josie Jones」
翻攝自臉書「Josie Jones」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