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城阻不斷情路!英女窗戶貼「大字報」示愛鄰居

封城阻不斷情路!英女窗戶貼「大字報」示愛鄰居 | 華視新聞
(翻攝自TikTok @a129593a)

王婕秋 綜合報導  / 英國

封城期間無法自由外出走動,也較難結交新朋友,然而英國一名女網友卻打破封城阻礙,被住在對街的男鄰居所吸引,還手寫大字報貼在窗戶,只為了讓對方得知她的心意。同時她也將自己的「追愛故事」上傳到網路,隨後引來3萬人敲碗這段「封城愛情故事」的續集。

日久漸生情... 女子竟愛上對街鄰居

根據《Mirror》(鏡報)報導,日前一位女網友在TikTok上分享她的「封城愛情故事」。影片中記錄著「對街男鄰居」的一舉一動,只見鄰居有時在陽台騎著自行車,有時在臥室裡悠閒彈著吉他,每個畫面都被這名女網友用手機錄下。俗話說日久生情,在長時間的觀察下,女網友終於意識到自己對鄰居的心意,於是她決定主動出擊,試圖連繫對方。

(組圖/翻攝自TikTok @a129593a)
(組圖/翻攝自TikTok @a129593a)
 

女子手寫大字報示愛 鄰居婉拒:我要搬家了

沉浸在愛情粉紅泡泡裡的女網友,用數張A4紙拼成一個大字報貼在窗戶上,並寫下「那個陽台上有輛自行車的男人,你是單身嗎?」,不僅大膽詢問對方的感情狀況,也試著引起對面男子的注意。沒想到對方也用同樣方法「回信」給她,只不過回覆卻讓女網友玻璃心碎滿地。

其實這位男子確實是單身沒錯,但他在2個月內就要搬家了,所以只好婉拒女網友的愛意。不過儘管失望,女網友還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留下自己的電話號碼,方便連繫。

唯美追愛故事藏玄機? 網點:接近犯法

以為這段故事就要隨著男方搬家而畫上句點,沒想到不久後,女網友真的收到對方傳來的簡訊。不過她將訊息打上了馬賽克,這也讓網友們相當著急,想知道兩人進展如何,也真心祝福他們能夠在一起。

然而,這段看似唯美的「封城追愛故事」其實藏有許多疑點,不少網友表示「這樣的行為其實有些詭異、可怕,這和跟蹤狂、偷窺狂無異阿」,甚至還有網友指出,大家忽略其中的犯罪色彩,認為女網友的行徑已經接近非法跟蹤、騷擾與偷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