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定台灣客! 沖繩拍宣傳片挺觀光

鎖定台灣客! 沖繩拍宣傳片挺觀光 | 華視新聞

林芷揚 編譯  / 日本

雖然新冠疫情在全球還沒有平息,但隨著各國陸續開打疫苗,民眾也很期待,未來可以出國旅遊的那一天。日本沖繩,就是台灣人非常喜歡去的觀光勝地,日本就超前部署,針對台灣民眾,拍攝了一系列3支觀光宣傳片,呈現沖繩的自然美景,還有觀光特色,搭配台灣阿美族歌手「舒米恩」的日文歌,非常吸引人,讓人看了真的好希望能早點出國玩。

沖繩觀光宣傳片說:「你的沖繩質不足現在請深深地心呼吸。」好久沒出國,從擁擠的咖啡廳,瞬間移動到日本沖繩,擁抱水藍色大海,心情馬上放輕鬆,你也想念「沖繩藍」了嗎?

「回想起當初來到這裡,自如地描繪空無一物。」為了吸引台灣遊客,日本政府特別拍攝,3支沖繩觀光宣傳片,片中還使用,台灣阿美族歌手舒米恩的日文歌,輕柔旋律溫暖歌聲,搭配沖繩美景,真的好療癒,自從新冠疫情爆發,沖繩的外國遊客大幅減少,對觀光造成衝擊,當地政府希望遊客早日回流,擺脫日常煩悶壓力,奔向大自然洗滌心靈,綠色植物環繞,瀑布流水傾瀉而下,聆聽大自然的交響樂,把煩惱拋到九霄雲外,拍攝團隊認真取景,就是要把沖繩最美好的面貌,呈現給台灣觀眾,就希望疫情盡快平息,能夠再次出國探索世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