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控古莫性騷擾 前女助理公開對話

指控古莫性騷擾 前女助理公開對話 | 華視新聞

林芷揚 編譯  / 美國

美國紐約州州長古莫,最近接連遭到3名女子指控性騷擾,其中1位女性,同時也是古莫前助理「夏綠蒂」,首度出面接受美國電視台專訪,公開古莫和她之間的對話,表示古莫企圖想要和她發生性關係,讓她感到非常不舒服。古莫日前召開記者會,說他不知道自己的言行會讓別人有不好的感受,他為此道歉,但是,並不會因為這樣就辭職下台。

古莫前助理夏綠蒂說:「他向我暗示,我的年紀對他來說夠了他很孤單。」紐約州州長古莫,身陷性騷擾疑雲,3名女子接連出面指控,其中一位,也是古莫前助理,25歲的夏綠蒂,首度接受美國電視台訪問。古莫前助理夏綠蒂說:「他解釋說,他可以跟任何22歲以上的人在一起,州長想要跟我上床我感到極度不舒服。」

古莫日前召開記者會,表示他現在才知道,自己的言行舉止會讓人不舒服,雖然為此表達歉意,紐約州長古莫說:「我不會辭職的。」紐約州長古莫說:「我從來沒有隨便亂碰別人。」不過古莫現在又被爆出,去年在公開場合,用輕薄言詞調戲為他採檢新冠病毒的女醫師,紐約州長古莫說:「很高興見到妳醫師,妳讓這身長袍更美了。」還有一名女子安娜,表示在2019年一場婚禮上,古莫用雙手捧著她的臉頰,問說我可不可以親妳,古莫回應,這只是他一貫的問候方式。紐約市長參選人瑪雅威利說:「我呼籲古莫州長辭職,因為這是濫用權力的行為。」

相關單位已經針對性騷擾事件展開調查,各界要求古莫下台的聲浪越來越大,如果調查屬實,恐將影響他的政治生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