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追問內閣新人事 泰總理暴怒噴酒精

遭追問內閣新人事 泰總理暴怒噴酒精 | 華視新聞

翁嘉嘉 編譯  / 泰國

泰國總理帕拉育素來以脾氣暴躁和深不可測的行為聞名,曾經拿香蕉皮丟攝影記者的他,9日出席例行記者會,面對媒體追問有關內閣可能人選名單,帕拉育一時惱怒,隨手拿起講臺上的酒精噴霧劑對着記者一頓狂噴,讓大家傻眼。

泰國總理帕拉育9日出席例行記者會,媒體詢問有關內閣空缺是否已有可能人選,激怒了帕拉育。泰國總理帕拉育說:「我不知道我還沒見到(名單),這不應該是總理先知道的吧,根本不應該問。」,他隨即抄起身旁的酒精噴霧劑,一言不發地走向坐在第一排的記者。他一手拿着口罩遮口鼻,另一隻手拿着酒精噴霧劑,一個勁狂噴。

對於帕拉育突如其來的舉動,現場記者一連錯愕,下意識舉起手遮擋,但帕拉育邊走便噴。媒體攔住他想繼續追問,他依然緊握酒精噴霧劑,邊噴邊要記者們不要多管閒事。實際上,帕拉育自2014年上任以來,就以脾氣暴躁聞名,常常抨擊記者,還曾經拿香蕉皮往攝影記者扔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