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 德國推綿羊抱抱 泰國大象日祈福

療癒! 德國推綿羊抱抱 泰國大象日祈福 | 華視新聞

薛松乾 樸星宇 報導

疫情爆發後,許多活動都回歸大自然,德國就有座牧場,在做好防疫措施下,歡迎人們來這和綿羊抱抱,這裡的羊也相當溫馴,還會跟人撒嬌,就像家裡的毛小孩一般。而觀光受到重挫的泰國,在3月13號的大象日,除了進貢水果大餐,給這群大象夥伴,也請法師祈福,希望象群健康,疫情快快退散,讓觀光客能再來。

長長的象鼻捲起芒果,一口一個大快朵頤,吃的超過癮,盤子裡還有好幾樣水果等著享用,就像在吃buffet,因為這天是屬於大象的日子。每年的3月13號是泰國的大象日,好幾十隻大象在泰國古都大城府,盛裝打扮排排站。

吃大餐前,還有法師幫忙祈福,除了希望每頭大象都健康壯碩,更希望疫情退散觀光客趕快來,讓這3800頭象在非營利組織打造的大象村裡,獲得更妥善的照顧。

吸引遊客前來的還有德國這個牧場,這裡的毛小孩超黏人,只是塊頭大了許多,因為全都是綿羊,卻跟家裡的貓狗一樣,會舒服的靠在遊客身旁撒嬌,幫牠們梳毛、按摩、討抱抱,在疫情曼延的此刻也帶給人們慰藉。

遊客特蕾西·菲佛說:「我常在牧場走動但羊兒都會逃跑,這裡的羊很不一樣這實在是太好了。」遊客來這可以找回在確保社交距離下難得的親密感,也能享受久違的大自然時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