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命! 父抱2歲女闖動物園柵欄自拍

不要命! 父抱2歲女闖動物園柵欄自拍 | 華視新聞

方子齊 編譯  / 美國

這是在玩自拍,還是玩命?美國這位爸爸,抱著年僅兩歲的女兒,違規闖進動物園的柵欄,來跟大象自拍。沒想到在自拍的瞬間,大象突然衝向這位爸爸,嚇得他瞬間逃跑,過程中還讓女兒跌倒在地。儘管事後父女兩人平安無事,這位爸爸卻是當場,被依虐童的罪嫌逮捕。

危險動作已觸法父被依虐童罪羈押,美國聖地牙哥這位爸爸,抱著年僅2歲的小女孩,要和大象自拍。沒想到一瞬間!大象忽然起步,衝向這對父女。這位爸爸拔腿就跑,但在逃跑的過程,似乎鬆手放下自己的女兒,過了幾秒才回頭抱起,所幸最後平安救回。回顧事發當下,旁人全都對這位爸爸,大聲警告。目擊者說:「群眾開始對他大吼,告訴他老兄,你應該離開那裡。」

這位2歲小女孩,最後平安回到母親懷裡。而動物專家分析,當時大象作勢衝向這對父女,卻在最後停步,顯示這頭大象無意傷人,只是想把他們趕跑而已。美國動保團體成員說:「尤其在爸爸跌倒的時候,如果這頭大象真的想傷人,牠可以輕易的殺死他們。」這位離譜的爸爸,最終依照虐待兒童的罪名羈押。官方嚴肅看待,因為先前也有一位3歲男孩誤入柵欄,被大猩猩拖行在地,但奇蹟似地毫髮無傷。不過為了一張自拍照,差點賠上自己和女兒的性命,可是一點都划不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