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比基尼鬆脫竟慘遭打死 男友怒:露給別人看

女子比基尼鬆脫竟慘遭打死 男友怒:露給別人看 | 華視新聞
(資料照,比基尼示意圖,非當事人)

吳茉荻 綜合報導  / 巴西

比基尼是不少女性下水時,必備的泳裝,沒想到國外竟因此鬧出了一樁命案。巴西一名男子,看到女友比基尼鬆落,覺得她是要「露給其他人看」,一氣之下,直接痛打女友,未料,女子最後因頭部嚴重受傷而身亡。

比基尼鬆落=露給別人看? 火爆男怒毆女友

綜合外媒報導,巴西男子尼古拉斯(Nikolas Iori Maichon),與24歲的女友安娜(Ana Paula Coutinho),在18日參加聖保羅市的晚會,但男子在女友跳入泳池時,看到其比基尼綁帶鬆脫,以為女友要裸露胸部給其他人看,男子難耐怒氣,便直接毆打女友。

目擊者表示,事後是男子開車載女友回家的,但女方要進家門前突然吐血。因此男子情急之下,請自己母親將女友送往醫院。不料,到醫院時,只見男子母親,男子已逃離現場。

女子頭部重創致死 妹控姐男友是「家暴慣犯」

報導指出,醫生研判,女子的死因是頭部受嚴重打擊,而目前警方已對男子進行搜捕,並發現男子有犯法前科,曾在去年12月因網路詐騙而遭通緝。對此,死者妹妹控訴,男子經常對死者施暴,並痛罵男子是「恐怖的怪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