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貨船 疑在阿拉伯海遭伊朗飛彈襲擊

以色列貨船 疑在阿拉伯海遭伊朗飛彈襲擊 | 華視新聞
以色列貨櫃船在阿拉伯海遭飛彈擊中。(翻攝自myshiptracking網站)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以色列

中東情勢緊張。一名以色列安全官員表示,一艘由以色列公司所屬的貨船,在25日於阿拉伯海被一枚飛彈擊中,懷疑是來自伊朗的襲擊,該貨船當時正在坦尚尼亞航行前往印度的途中,在襲擊發生後已繼續航程。

伊朗發射飛彈 疑擊中以色列貨船

據《路透社》報導引述以色列媒體《Ynet news》指出,貨船在受到飛彈攻擊後,受到輕微損傷,並未受到嚴重破壞,仍繼續原訂的航程,而該貨船屬於在以色列港口城市海法(Haifa)註冊的XT Management公司所有,相關消息目前已傳回以色列國防單位。

海上安全公司Dryad Global表示,儘管無法獲得證實,但疑似遭受攻擊的船隻是「MT LORI」貨櫃船。報導提及,以色列上個月也有船隻在阿曼灣發生爆炸,當時以國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指控是伊朗所為,但伊朗外交部發言人則強調,堅決拒絕此一指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