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遊騎兵主場全開 擠進近4萬人

德州遊騎兵主場全開 擠進近4萬人 | 華視新聞

林芷揚 編譯  / 美國

美國職棒大聯盟已經開打,德州遊騎兵5日在主場,迎戰多倫多藍鳥,這場比賽是全美第一場,開放所有現場座位的球賽,結果湧進了3萬8千多名觀眾,幾乎全場坐滿,似乎一點都不擔心疫情。事實上,美國上週確診人數超過45萬人,增幅達到5%,已經連續3個星期,感染人數都在增加。除了球賽,遊樂園和機場也都人滿為患,專家憂心,恐怕會爆發第四波疫情。

用力揮棒,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前開打,德州遊騎兵5日在主場,迎戰多倫多藍鳥,比賽開放現場所有座位,最後湧進3萬8千多名觀眾,幾乎全場坐滿,這是疫情爆發以來,全美第一場,沒有限制現場觀眾人數的運動賽事。

疫情還沒結束,但球迷熱情沸騰沒在怕,美國總統拜登和美國疾病管制中心,日前曾經警告,大型群聚恐怕會導致,超級傳播者出現,記者說:「球場採取了防疫措施,包含打開屋頂,促進空氣流通,必須戴上口罩,只有飲食的時候除外,在販賣部也要保持社交距離。」

但現場多數球迷,都沒有戴口罩,擠得水洩不通的,還有遊樂園,記者說:「奧蘭多環球影城表示,他們今天園區全滿。」復活節假期期間,走到哪裡都是人潮,機場也是人滿為患,記者說:「在全美最繁忙的亞特蘭大機場,排隊安檢要等45分鐘。」記者說:「週末搭機人數達到新高,超過600萬人搭機旅行,創下疫情以來最多,專家再次警告可能導致第四波疫情。」這次要擔心的,恐怕不是老年人,而是還沒有打疫苗,卻急著到處跑的年輕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