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見「剖半大象」血跡斑駁溜滑梯?日網友:孩子會嚇哭

公園見「剖半大象」血跡斑駁溜滑梯?日網友:孩子會嚇哭 | 華視新聞
日本網友貼出看似有點可怕的大象造型溜滑梯。(翻攝自推特 @9kobject)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日本

公園裡眾多的遊樂設施與器材,深受許多小朋友的喜愛,不少家長也會帶小孩子到公園遊樂、放鬆。但日本一處公園卻出現了一座看起來有點可怕的「剖半大象」溜滑梯,有著大象外型,但滑道部分卻疑似因年久失修而顏色掉漆,導致整座滑梯遠看,彷彿就像大象慘遭殘忍殺害的恐怖事件,讓不少網友看了照片也紛紛留言「孩子看了會嚇哭吧」。

公園發生慘案?大象慘遭「剖半」現場血跡斑斑

一名日本網友日前在推特貼出兩張照片,可以看出公園中矗立了一座大象側面造型的溜滑梯,而滑道部份則是大象的鼻子,但疑似因為使用過久尚未重新整修,紅色的油漆有不少地方都掉色了,不仔細看還以為滑道上布滿了斑駁血跡,十分嚇人,該網友也發文寫下,「因為顏色的關係,看起來像是真的裂成兩半的大象」。

日本網友發文。(翻攝自推特 @9kobject)
日本網友發文。(翻攝自推特 @9kobject)
 

而該則貼文曝光後,引起不少網友討論,吸引超過10萬人按讚,許多人也在底下留言,「孩子看到會嚇哭吧」、「殺人現場」、「是里維兵長砍的嗎?」、「大象好可憐!」、「大象:不要玩傷口」、「感覺像不可思議的謎團,如果在半夜2:22分溜滑梯就會被吃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