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面拾獲相機 情侶PO網1天找回失主

水面拾獲相機 情侶PO網1天找回失主 | 華視新聞

林芷揚 編譯  / 美國

來看一個溫馨故事,美國有一對情侶,四年前用運動相機GOPRO,記錄甜蜜的旅行回憶,後來相機不小心掉進水裡、不見了,滿滿的回憶也跟著消失。沒想到,四年之後,另外一對情侶意外撿到這台相機,他們把相機裡的影片,放上社群媒體,結果在一天之內,成功找到相機主人。

影片放上社群媒體一天之內找到失主雙方視訊相見歡失主感謝找回相機有情人終成眷屬相機主人結婚了,美景當前,開心留下紀念,滿滿的旅行回憶,都在相機裡,弄丟4年的運動相機,竟然還能再找回來,美國加州一對情侶,日前外出踏青,意外發現有東西飄在水裡,原來是一台運動相機,拾獲相機者威利說:「我們把它撈出來然後打開,發現相機完好無損。」

原來相機主人也是一對情侶,裡面記錄著小倆口愛的足跡,拍下許多甜蜜的影片和照片,這麼珍貴的回憶,卻在2017年,跟著不小心掉進水裡的相機,全都消失了,拾獲相機者莉歐說:「我有信心我們一定能找到失主。」撿到相機的情侶,把影片放到社群媒體上,沒想到才一天的時間,相機主人就出現了,相機主人普利西拉&亞歷山卓說:「我們整個不敢相信簡直就是就是太震驚了,我從沒想過會再看到這些影片。」

美國媒體為這兩對情侶,安排用視訊相見歡,拾獲相機者威利說:「世界也太小了吧太扯了啦,我感覺好像本來就認識你們。」相機主人普利西拉說:「首先要說超感謝你們把影片放上網路,就是為了把相機還給我們,我們也一直想把回憶找回來。」更令人開心的是,有情人終成眷屬,這兩位相機主人,現在已經結婚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