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澳旅遊泡泡開放首日 家人機場團聚

紐澳旅遊泡泡開放首日 家人機場團聚 | 華視新聞

林芷揚 編譯  / 澳洲

為了防範新冠病毒,澳洲和紐西蘭關閉國境超過一年,兩國之間的旅遊泡泡,今(19)日終於開放了,一大早就有許多民眾前往搭機,很多人已經整整一年多,都沒有跟家人見面,終於團聚的那一刻,好多人淚灑機場,緊緊擁抱著家人,場面相當溫馨感人。

緊緊抱在一起,千言萬語化為,感動的淚水,澳洲接機民眾碧安卡說:「16個月沒見了她是我的繼女她才12歲,她爸爸完全不知道她回來了,我們要給他一個驚喜。」

終於見到家人,真的好開心,澳洲和紐西蘭的旅遊泡泡,19號終於開放,超過30個航班,總共5千名旅客搭機,當中很多人,都是為了探親。

澳洲民眾蜜雪兒說:「我什麼都沒有計畫,因為我本來不覺得這會發生,但現在我們真的在這裡了,心情很激動回到澳洲真好我必須說。」

旅遊泡泡開啟,紐澳民眾往來,免去兩週隔離,也不用檢疫,分隔兩地的家庭,終於團聚,機場裡,好多民眾,緊緊抱在一起,還有接機民眾,從2019年底,就和另一半分離。

澳洲接機民眾艾莉西亞說:「他父母過世時我都沒辦法抱抱他,噢抱歉(哽咽),他要回來了我們真的好興奮。」張開雙手,給彼此大大擁抱,愛人終於見面了,為了防範新冠變毒,澳洲和紐西蘭,關閉國境一年多,由於兩國成功控制疫情,促成這次旅遊泡泡,機場裡,一個又一個溫馨場面,讓人深刻感受到,親情的可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