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迪士尼重新開幕!搶票千萬別按「這按鍵」

加州迪士尼重新開幕!搶票千萬別按「這按鍵」 | 華視新聞
資料畫面。

洪采鈺 綜合報導  / 美國

COVID-19疫情擾亂各國觀光產業,不少大型遊樂設施被迫休園,以防疫情加劇。美國加州迪士尼樂園也因疫情影響,已暫停營業逾一年多,但因加州近日鬆綁防疫措施,官方預計於4月30日重新開幕,也在4月15日開放線上販售門票,但因需求量過大,網站不堪負荷,訂單大塞車持續到16日,期待加州迪士尼再次開放的粉絲不得不等上數小時,才得以搶購門票。

加州迪士尼重新開幕售門票 網站大當機引眾怨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美國加州迪士尼樂園預計於4月40日重新開幕,官方也在15日於線上販售門票,但因需求量太大,網站大塞車持續到16日,欲購票的粉絲被迫等待數小時才得以搶購門票。網站當機也引來網友抱怨,「以前我們有通行證時,根本不必處理這些排隊的鳥事。」還有網友表示,自己在買票時,只見網站大塞車寫著,「此頁面暫時不可用。請放心,我們會盡快解決此問題,請稍後再試。」


重新開幕日門票售鑿 官方籲勿「重新整理」

對此,迪士尼樂園發言人表示,官方網站曾試圖限制造訪網站人數,以防影響訂單交易,「顧客等待時間的長度,取決於他們訂單排隊的先後順序,可能是幾個小時或更長時間。」發言人透露4月30日重新開幕當日的門票已售鑿,但之後的營業日尚有門票可購買,官方計畫將持續開放售票系統,也提醒已上線登記的顧客,若遇到訂單網頁跑不動的情形,勿對網頁執行重新整理,以確保自己在購票名單內。

目前僅對加州居民開放 迪士尼將實施防疫措施

根據加州當地政府的防疫規定,迪士尼樂園目前僅能對加州居民開放,遊客若是與朋友一同進園區遊玩,組團入園的遊客人數不得超過三個家庭,且2歲以上的遊客須於園區內遊玩時全程配戴口罩,並配合量體溫,且保持社交距離。官方也暫時取消「快速通行證」,控制遊客待在室內的時間,待重新開幕後,將可能看見遊客在戶外排長隊以等待遊樂設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