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紅地毯爭奇鬥艷 禮服配色吸睛!

奧斯卡紅地毯爭奇鬥艷 禮服配色吸睛! |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 美國

第93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早上六點半正式開始,受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這次典禮延期,記者在紅毯上訪問明星,保持社交聚離,現場也沒有觀眾。而今年的顏色,可說是五花八門,有亮眼的大紅色、金色,也有低調的粉色系。明星在紅地毯上,爭奇鬥艷,氣勢十足。

女星亞曼達塞佛瑞,以電影「曼克」(Mank),入圍本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一襲Armani Privé紅色的深V禮服,展現華麗的好萊塢風情,贏得時尚界一致好評,同樣散發強大氣場的還有她,以電影花漾女子入圍最佳女主角,精靈系女星凱莉·墨里根 Carey Mulligan,穿著金光閃閃的兩截式Valentino大禮服,彷彿自己就是奧斯卡小金人。

凡妮莎寇比,以電影女人碎片入圍女主角,她一身GUCCI淺粉紅色緞面禮服,在紅毯上展現低調優雅,瑪麗亞巴卡洛娃(Maria Bakalova),則是以電影芭樂特電影續集,入圍奧斯卡女配角,她穿著一身Louis Vuitton白色大蓬裙,彷彿仙女下凡可愛又性感。

為電影藍調天后,增胖到90公斤的薇拉戴維絲(Viola Davis ),她在電影殺青後,迅速恢復身材,戴維絲這次選擇,Alexander McQueen 白色鏤空禮服,高貴華麗。

73歲韓星尹汝貞,以電影夢想之地,為了出席這次的奧斯卡典禮,四月中就低調飛到美國,她深藍色禮服,和電影中飾演女兒韓藝璃的紅禮服,兩人走在紅毯上,一藍一紅非常搶眼。

導演趙婷說:「我認為奧斯卡的主辦單位辦得非常好,能夠跟我們演藝圈的夥伴們,真正的齊聚一堂實在是太棒了。」受到疫情影響,今年的奧斯卡形式很不一樣,地點分別在洛杉磯市中心聯合車站(Union Station),還有杜比劇院(Dolby Theatre)舉行,大明星魚走上紅毯,少了圍觀群眾歡呼的場面,記者主持人,也必須與明星保持2公尺的距離,防疫工作滴水不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