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十週年紀念 威廉凱特甜蜜照放閃

結婚十週年紀念 威廉凱特甜蜜照放閃 | 華視新聞

翁嘉嘉 編譯  / 英國

2011年的今天4月29號,英國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在西敏寺舉辦了全球矚目的世紀婚禮,在王室家族中,寫下童話故事幸福美滿的一頁。一晃眼,十年過去,恩愛依舊,搶先在結婚十週年紀念日的前一天,曬出合照,又是深情凝視,又是相互依偎,羨煞旁人。

還記得這場,轟動全球的世紀婚禮嗎?英國威廉王子和妻子凱特,在2011年4月29號,步入教堂,共結連理,轉眼十年過去,兩人從新婚步入「錫婚」,威廉王子夫婦「錫婚」怎麼慶祝呢?

夫婦倆難得透過官方推特放閃,釋出兩人藍色情侶裝的合照,凱特王妃先是依偎,威廉又是深情凝視,愛意滿滿,推文還寫上「10年」,紀念兩人愛的里程碑。

而拍攝這組照片的攝影師,也在IG上獻上祝福,影片旁白說:「(貼文寫到)非常高興和他們,在肯辛頓宮共度的時光,尤其公爵夫人是一名熱衷攝影的人,週年快樂。」

回顧兩人2001年,在校園相識相戀相守,影片旁白說:「就在結婚的4年前,兩人分手不過很快就復合。」短暫的分離,卻讓他們更珍惜彼此,歷經10年愛情長跑,步入婚姻殿堂,走過10年婚姻,生下了喬治王子,夏綠蒂公主,還有路易王子,一家人和樂融融,外人眼裡的童話故事,依然在繼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