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五一爆人潮 景點只看得到人頭!

中國五一爆人潮 景點只看得到人頭! | 華視新聞

林芷揚 編譯  / 中國

中國五一長假登場,連假首日,各地景點都湧現人潮,「北京故宮」連假期間的門票,全都賣光光,每天提早半小時開放,接待3萬名遊客。而在河南開封的「清明上河園」,也是人潮滿滿,就有遊客說,根本什麼都看不到,只能看人頭。

橋上滿滿都是人,這裡是河南開封,大量遊客,湧入清明上河園,人多到只能,一個挨著一個,慢慢走,中國遊客說:「來了這從進門開始就都是人,哪哪都是人,本來個子長得就矮,哪都看不到看人頭了嘛。」

中國五一長假登場,熱門景點,都擠滿遊客,北京故宮,五天連假門票,全都賣光,每天提前半小時,開放入場,中國遊客說:「我們從河北涿州過來的,人真的超級多。」

故宮附近的景山公園,同樣人擠人,北京解除隔離限制後,湧入許多外地遊客,中國遊客葉先生說:「我在天津過來的,隔離的話確實現在是不用了,包括各方面確實也是做得非常好了。」

一眼望去,長城也是滿滿人潮,中國五一連假期間,到處都是人潮,全國客運量,預估將達到2.65億人次,大約恢復到,2019年同期的數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