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佐斯離婚 前妻躍升全球第22大富豪

貝佐斯離婚 前妻躍升全球第22大富豪 | 華視新聞

林芷揚 編譯  / 美國

微軟創辦人、曾經的世界首富「比爾蓋茲」宣布離婚,而現任的世界首富、亞馬遜公司執行長「貝佐斯」,2019年也結束了25年的婚姻,至今沒有再婚。「貝佐斯」的前妻「史考特」則是在離婚之後,獲得亞馬遜4%的股份,現在是全球第22大富豪,而她今年3月傳出再婚消息,開啟下一段人生旅程。

世界富豪的婚姻令許多民眾好奇,美國亞馬遜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貝佐斯」,2019年宣布離婚時就引發各界關注,貝佐斯當時在推特發布聲明,表示將和育有4個孩子的妻子「史考特」,結束25年婚姻。影片旁白說:「(貝佐斯表示)我們決定離婚,並以朋友關係分享生活。」

離婚之後,史考特獲得亞馬遜4%的股份,價值約380億美元,身家財產大增,躋身全球富豪榜,彭博新聞主播說:「史考特是全球第22大富豪,財產淨值530億美元。」

離婚之後,史考特已在今年3月傳出再婚消息,彭博新聞主播說:「史考特與西雅圖的科學老師結婚,這名老師也宣布將協助史考特,捐出他們的多數財產做慈善。」,,這名老師也宣布將協助史考特捐出他們的多數財產做慈善。前妻再婚,貝佐斯送上祝福,至於他自己,目前沒有再婚消息,而身價超過1770億美元的貝佐斯,仍然是世界首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