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爾蓋茲宣布離婚 大女兒首度發文吐心聲

比爾蓋茲宣布離婚 大女兒首度發文吐心聲 | 華視新聞
由左至右依序為小女兒Phoebe、Bill Gates、大女兒Jennifer、Melinda Gates、兒子Rory。(翻攝自Melinda Gates臉書)

朱培妤 綜合報導

美國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與妻子梅琳達(Melinda Gates)宣布結束長達27年的婚姻,消息一出立刻引起外界震撼,兩人也發出聲明表示,日後仍然會在基金會中工作,希望各界尊重他們的隱私;對此,兩人的大女兒珍妮佛(Jennifer Gates)也首度談及父母離異一事。

比爾蓋茲宣布離婚 大女兒:這期間對我們來說極具挑戰

比爾蓋茲在當地時間3日對外宣布,與妻子梅琳達結束婚姻關係,他們也各自在社群媒體發表聲明,表示2人離婚之後,將會繼續慈善事業的合作。而兩人一共育有3子,大女兒珍妮佛現年25歲、兒子羅伊(Rory)21歲,小女兒菲比(Phoebe)則是18歲。

大女兒珍妮佛今日也首度在個人的Instagram發布限時動態,談及父母今日宣布離異的消息,她表示,「這段期間的確對於全家人來說是非常極具挑戰的」,坦言自己也還在學習如何消化所有的情緒,並且好好照顧家人的心情,也感謝外界給自己空間做這些事。

珍妮佛也說,自己並不會對於父母分開的事情做更多評論,「也希望大家能理解,我們需要隱私以邁向人生的下一階段」,同時也感謝外界的關心與支持。

(翻攝自Jennifer Gates IG)
(翻攝自Jennifer Gates 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