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6/15解封 買餐仍可外帶酒類

美國加州6/15解封 買餐仍可外帶酒類 | 華視新聞

林芷揚 編譯  / 美國

美國疫情趨緩,加州15日即將解封,而在疫情期間,開放餐廳業者,可以在人行道或停車場,設置戶外用餐區的措施,將持續到至少今年底。另外,外帶酒精飲料,在疫情之前是違法的,但防疫期間,政府開放「外帶食物,就能外帶酒類」,這個特別措施,也會跟著延續,希望民眾還是盡量外帶。至於美國總統拜登,設定在7月4日國慶日之前,「70%成年人至少打過1劑疫苗」的目標,現在已經有12個州達到了。

美國疫情趨緩,加州15日即將解封,防疫期間,開放在人行道設置戶外用餐區,還有解除酒類外帶禁令的措施,也將延續到至少今年底,美國加州州長紐森說:「只要外帶食物就能外帶雞尾酒。」加州州長紐森3日宣布這個消息,這麼做不只為了幫助恢復經濟,美國加州州長紐森說:「而且還能創造未來商機。」

美國疫情趨緩,和積極接種疫苗有關,美國總統拜登希望在7月4日美國國慶日前,全美有70%成年人,至少接種1劑疫苗,目前為止,美國已有12州達到這個目標,疫情曾經相當嚴峻的加州,也是其中之一,全美則是已經有63%的成人,至少接種1劑疫苗,拜登2日再次向民眾喊話,還沒打疫苗的,趕快去打。

美國總統拜登說:「我向你們承諾我們做得到。」不只成年人要打疫苗,美國公衛專家佛奇表示,12歲以下兒童,有望在今年11月感恩節之前,接種疫苗,美國公衛專家佛奇說:「我們希望今年底的時候,我們會有足夠的資訊,為各年齡孩童打疫苗。」隨著接種率越來越高,疫情緩解的美國,距離恢復正常生活,也越來越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