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庭出獄後首度發文 56字訴心聲:變得太瘦弱了

周庭出獄後首度發文 56字訴心聲:變得太瘦弱了 | 華視新聞
(翻攝自周庭IG)

王婕秋 綜合報導  / 香港

前香港眾志成員周庭,因621包圍警總案件,被判入獄10個月,於昨(12)日早上出獄,不少民眾到場支持對她高喊「加油」,不過周庭全程沒有發言,就上車離去。而就在當天晚上,周庭也首度在社群平台發文談論心聲,苦笑稱這段時期變得太瘦弱了,接下來要好好休息、養好身體。

周庭出獄首度更新IG 訴心聲:變得太瘦弱了

前香港眾志成員周庭,是曾參與香港學運的成員,昨(12)日早上約10點出獄,場外聚集許多民眾冒雨等候、到場支持,並對她喊「加油」,不過周庭則是一言未發,隨即搭上私家車離去。而昨日晚間周庭在Instagram(IG)上發文訴說心聲,這也是她出獄後首次更新社群帳號。

(翻攝自周庭IG)
(翻攝自周庭IG)
 

貼文可以看到,周庭以一張全黑照片搭配簡短文字,文章開頭就寫道「痛苦的半年零二十天,終於完結了」,也對到場支持她的民眾表達感謝「辛苦所有冒雨前來的朋友們。」,周庭也指出,接下來要好好休息、養好身體「因為身體在這段期間變得太瘦弱了(苦笑)」。

支持周庭! 眾人留言聲援「加油」

貼文引起關注,不少人透過留言對周庭喊話,讓他好好休息,包括前香港商業電台節目主持人詹志文(Leo Ball)、香港首位突破1億次觀看次數的YouTuber大J、香港女演員易健兒等;也有網有表示「辛苦了...」、「周庭加油!」、「保重身體」、「周庭,撐住呀!」。

(翻攝自周庭IG)
(翻攝自周庭IG)
 
網友留言(翻攝自周庭IG)
網友留言(翻攝自周庭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