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瞬間! 男子遭鯨魚一口吞下再吐出

驚險瞬間! 男子遭鯨魚一口吞下再吐出 | 華視新聞

蒲依婕 編譯  / 美國

美國麻州一名男子,日前潛水捕龍蝦時,碰到一件他畢生難忘的事,他居然被一隻鯨魚吞下肚,這名男子當時以為,自己就要以這種離奇的死法丟掉性命了,好險這隻鯨魚沒把他當成食物,隨後把男子吐了出來,讓他幸運躲過一劫。

一拐一拐地下車,死裡逃生的卡帕德,開心地跟兒子擁抱,被鯨魚吞下肚的人卡帕德說:「我覺得像卡車撞我,然後變得一片漆黑。」56歲的卡帕德,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到鱈魚角鯡魚灣附近海域,潛水抓龍蝦,才下水沒多久,他就感到一陣搖晃,接著四周暗了下來,被鯨魚吞下肚的人卡帕德說:「我當時想我被鯊魚吃了嗎?,接著我說不我摸不到牙齒,我的天呀!我在一頭鯨魚的嘴裡,牠嘴巴還閉著。」

卡帕德沒想到,自己抓龍蝦抓了40年,居然成了鯨魚的囊中物,身邊沒有氣瓶的他,腦袋中亮起了人生跑馬燈,妻兒的臉龐一一出現在腦海中,被鯨魚吞下肚的人卡帕德說:「我告訴自已我就要這樣掛了,這就是我翹辮子的方式,死在鯨魚嘴裡。」要說卡帕德命大還是說鯨魚不想拿人類當早餐,卡帕德被「鯨吞」40秒後鯨魚突然浮出水面把卡帕德吐了出來,其他船員趕緊把這位幸運的老兄拉上船,送醫檢查後卡帕德只有一邊膝蓋脫臼沒有大礙,當天下午下就出院了,熱愛工作的卡帕德已經在想何時可以下水捕龍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