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97歲爺爺 全球最年長網球員!

烏克蘭97歲爺爺 全球最年長網球員! | 華視新聞

林芷揚 編譯  / 烏克蘭

老當益壯!烏克蘭有一名老爺爺,已經高齡97歲了還在打網球,是全球年紀最大的網球員,他10月還要參加世界網球比賽,繼續挑戰自己,老爺爺表示,不管幾歲,都可以打網球。

球來了用力打回去,還沒看到人,你可能不知道,這名球員已經高齡97歲了,來自烏克蘭的網球爺爺,球齡超過半個世紀,是一名業餘選手,更是金氏世界紀錄認證,全球年紀最大的網球員,烏克蘭業餘網球員列昂尼德說:「網球有個特色,無論幾歲你都可以打網球。」從30歲接觸網球開始,每週受訓3次。

網球爺爺直到現在還在比賽,甚至能擊敗比他年輕的對手,今年10月,還要挑戰世界錦標賽,90歲以上超高齡組,其實這個組別,這就是網球爺爺寫信向主辦單位要求新增的,高齡近百歲,照樣突破自我,網球爺爺透露,他的長壽秘訣,除了先天底子好,規律運動也是關鍵,不只愛打網球,還喜歡游泳和滑雪,終極目標活到100歲,誰說年紀大身體就差,活到老動到老,也要追夢到老,人生一樣很精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