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育成雙安出擊! 印地安人4:1擊敗雙城

楊智富 楊依嘉 報導  / 美國

來看大聯盟台灣選手的好表現,效力印地安人隊的張育成,在台灣時間10日,以先發一壘手第六棒,在自家主場迎戰來訪的雙城隊。雖然前場比賽沒有安打,但是張育成本場比賽,在前兩打席就分別擊出一壘安打,單場四支二,幫助球隊以4:1擊敗雙城。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繼續在家裡,迎戰雙城大軍,雙城派出前日職歐力士隊左投Andrew Albers先發,也讓張育成有了先發守一壘打六棒的機會,張育成也有所掌握,二局下第一次打擊就有表現,沒人出局二壘有人,張育成敲出右外平飛安打,球很快回傳,跑者只能留在三壘,可惜未能跑回追平分,三局下印地安人決定反攻,四棒REYES一棒將球送出中外野牆外,一棒兩分幫助球隊以2:1領先雙城。

接下來再輪到張育成上場,他要告訴教練,我的手感真的回來了,抓第一球就出棒,張育成再敲出中間方向安打,但後續打線未能串連留下殘壘,四局下再靠著Mercado陽春砲添加保險分,比數稍稍拉開到3:1,但2分的優勢對印地安人投手已經足夠,因為隊友守備很捧場,Jose Ramirez策動漂亮的雙殺,化解失分危機,而且還要貢獻打擊火力, 飛出牆外的小白球,這位球迷空手「接殺」,只能說太厲害了,終場印地安人隊就以三發全壘打,以4:1轟垮雙城,張育成單場四打數兩支安打,打擊率也回升到兩成二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