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iPhone 13亮相! 續航力.容量再擴大

【台語新聞】iPhone 13亮相! 續航力.容量再擴大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蘋果公司在台灣時間今(15)日凌晨1點舉辦新品發表會,發表會照例由執行長庫克開場。他宣布這次蘋果一口氣推出7款新品,包括iPad、iPad mini、Apple watch,還有眾所矚目的iPHONE 13系列。新推出的iPhone 13系列支援5G網路,搭載性能更優異的A15晶片,續航力更強大。4款新iPhone預計17日開始預購,24日正式發售。

在輕快的歌聲,跟美麗的自然景色開場影片襯托下,美國蘋果公司2021年,新品發表會登場。蘋果執行長庫克說:「早安歡迎你參加我們的活動,我真的非常喜歡開場影片展現的活力,代表著我們對加州的感情。」蘋果這次一口氣推出了7款新作品,包括iPad、iPad mini、Apple watch,還有眾所矚目的iPhone 13系列。庫克說:「現在我們來聊聊iPhone,iPhone世界產生了深遠的影響,每天人們都依賴iPhone ,幫他們完成最緊急的任務。」

最新推出的iPhone 13系列,其中iPhone 13、iPhone 13 mini,分別為6.1吋跟5.4吋,都維持了平坦的邊緣設計,有5種新顏色,主鏡頭為對角線排列,瀏海比以往縮小了20%,並搭載了A15晶片,前後鏡頭都支援電影模式。

而且全系列都支援5G網路,比起前一代iPhone 12,iPhone 13續航多出2.5小時,容量為128GB、256GB、512GB。

至於三鏡頭的iPhone  13PRO,螢幕尺寸為6.1吋,續航較上一代提升1.5小時,6.7吋的iPhone 13 PROMAX,則比前一代提升2.5小時,沒有指紋辨識解鎖,只維持Face ID,PRO系列容量共有128GB、256GB,512GB、1TB四種版本,iPhone  13 PROMAX 1TB版本,售價為台幣54400元,恐怕是目前蘋果史上最貴iPHON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