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18個月! 紐約百老匯重開售票

睽違18個月! 紐約百老匯重開售票 | 華視新聞

翁嘉嘉 編譯  / 美國

美國紐約百老匯,因為新冠疫情,歷經18個月的熄燈停演,終於盼來新曙光,當地時間14日晚間,重新開放觀眾入場,再現紐約百老匯風華!由於紐約疫苗接種率達標,紐約市長白思豪表示,允許劇院座位滿場,但入場前必須出示疫苗接種證明,還得全程佩戴口罩。為了迎接百老匯強勢回歸,「獅子王」和「漢密爾頓」等四部最賣座音樂劇,打頭陣開演,讓一度因疫情沉寂的紐約時報廣場,重現生機。

這就是百老匯,這是屬於你的比利,但只要開演,時間就宛如靜止般,各種表演,睽違18個月,沒日沒夜,彩排演練,等待的就是這一刻,獅子王主題曲「生生不息」說:「爸爸有頭獅子出生了,噢是啊一頭獅子,爸爸有頭獅子出生了,噢是啊一頭獅子,一頭獅子。」

沒錯紐約百老匯回來了,「獅子王」卡司現身紐約街頭獻唱,找回紐約的心跳聲,好萊塢男星休傑克曼說:「百老匯就是紐約的心跳,你會發現劇院對城市文化而言,有多麼重要,但在紐約,它定義了這座城市的存在。」而他也將在明年重返百老匯大舞台,看看這長長的人龍,就知道百老匯的號召力有多強,還沒開場就來個神祕驚喜,掌聲歡迎「漢密爾頓」卡司,現場來首「紐約紐約」還沒進場就嗨翻天。

同樣強勢回歸的,還有這一部超級賣座音樂劇,「女巫前傳」片花說:「誤會,我希望你快樂,看看她她是女巫,捉她。」要為百老匯回歸打頭陣,當然也少不了它,「芝加哥」片花說:「我將成為大明星意味著,大家都會直到,他們都會認得我的雙眼,我的頭髮我的牙齒,我的胸部我的鼻子。」時隔18個月,紐約百老匯一掃疫情陰霾全面開放,更重新找回了紐約市中心的脈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