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人9:4勝白襪 晉級美冠賽機率近9成

戴榮賢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美國職棒季後賽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當中,採取5戰3勝制的分區系列賽,先來看到美聯方面,太空人和白襪進行了第2戰,這幾年被壟罩在作弊的陰影之下太空人,被球迷認為是聯盟的反派角色,但這也讓他們更想用成績來證明自己,星期六這天,太空人再度以9比4擊敗白襪,而過去的資料顯示,先拿下2連勝的隊伍,最後晉級的機會高達9成。至於紅襪以及光芒之戰,不被看好的豆城軍,展現不服輸的精神,星期六在客場,打擊大爆發,以14比6,將系列賽扳成1勝1敗。

大聯盟季後賽,5戰3勝分區系列賽,美聯方面已經進行到了第2戰,先來看紅襪以及光芒的組合,已經先輸一場的豆城軍,1局上就先打下2分,沒想到推出賽揚強投Chris Sale的紅襪,1局下,卻再度被光芒推向懸崖邊。賽事主播:「速球被咬中,Jordan Luplow滿貫砲,太不可思議了」

Chris Sale被夯了一支滿貫全壘打,紅襪才領先沒多久就又陷入2比5的落後,但是,豆城軍表示,先別急著關掉電視,因為他們不會這麼輕易認輸! 賽事主播:「這是一個左外野飛球,Arozarena往後退,還在飛出去了,XANDERBOGAERTS開轟」「2好2壞,這球打到右邊,很深遠,Alex Verdugo炸裂啦,"背靠背"開轟」紅襪3局上接連兩發煙火,將比數追成了4比5,1分落後,豆城軍1支全壘打不夠,那就是打兩支,兩支不夠,那就是打到夠為止!

賽事主播:「這球一棒帶到左外野,Kiké Hernández追平轟,3發陽春砲扳平戰局」 「這球直朝中外野而去,Kevin Kiermaier退到全壘打牆,出去了,再一發2分砲」紅襪砲聲隆隆,整場總共5發全壘打,擺脫一開賽的劣勢,谷底反彈,最終以14比6擊敗光芒,目前在分區系列賽中,扳成1勝1敗。鏡頭轉到美粒果球場,太空人和白襪也進行了第2戰,這幾年因為作弊事件,走到那被噓到哪的太空人,把握在主場的溫暖,被罵的最慘的球員之一,Carlos Correa 7局下成功串連打線。

賽事主播:「Correa選到1好3壞,打到右邊,García後退,沒有接到,2分要回來了」太空人在7局下攻下5分大局,最終再以9比4擊敗白襪,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過去能夠在5戰3勝的賽制中,先拿下2連勝的球隊,87隊當中,一共有77隊最後成功晉級,大約9成。已經聽牌的太空人,下一戰將到芝加哥作客,而白襪則是背水一戰,拒絕提前放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