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一「舔」成主顧 對丈夫骨灰欲罷不能

人妻一「舔」成主顧 對丈夫骨灰欲罷不能 | 華視新聞
圖/Twitter:TeeJ, Son of Tormund Giantsbane

林佳儀 綜合報導  / 美國

雖然在全球化的影響下,新奇的美食無其不有,但在國外居然有人愛上「骨灰」的味道!位於美國田納西州的女子凱西(Casey),處理完丈夫的後事後,仍將骨灰隨時帶在身邊,沒想到有次手指不小心沾到丈夫的骨灰,自覺拍掉浪費,於是放進嘴裡舔一下,沒想到這個舉動竟讓她「一試成主顧」,從此愛上吃丈夫的骨灰。

化悲憤為食量 吃骨灰竟上癮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凱西表示因不願和丈夫分離,於是將他的骨灰分成兩部分,一部分下葬,較多的部分裝進骨灰罐中隨身帶著,就連在家看電視或睡覺都要抱著骨灰罈。

沒想到某天,凱西手指不小心沾到丈夫的骨灰,她當下心想這是最愛的老公:「怎麼能把他拍掉。」,於是直接放入嘴裡,這一「舔」竟讓凱西愛上骨灰的口感,後期甚至到欲罷不能的程度,凱西因此每天都一口接一口的吃著,只是多年過後,外界應該都會好奇,到底丈夫的骨灰還剩多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