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奧倒數3個月! 美國"紅白藍"隊服出爐

林芷揚編譯  / 美國

距離2022冬季奧運,只剩下3個多月了,美國隊制服也剛剛出爐,再度由知名品牌操刀,以紅藍白這3個經典顏色當作主要色調,搭配格紋設計,就有選手穿上之後很開心,覺得又舒服又好看,而外套的部分還是由回收原料製成的,一起來看。

紅藍白經典色調搭配格紋設計,再加上美國國旗,就是要讓冬奧選手穿得溫暖又有型,第23屆冬季奧運將在明年2月登場,美國隊制服剛剛出爐,從2008年開始就由同一個知名品牌操刀,要讓選手們在閉幕典禮秀出自信,美國雪板選手潔米安德森說:「感覺超棒的他們今年的服裝很好看,這是出席典禮要穿的真的超棒。」

美國高山滑雪選手柯奇蘭西格爾說:「很舒服我很愛這個設計,顏色很好看穿起來也很舒服。」穿上新衣戴上同款毛帽選手好開心,除了毛衣和外套,男性搭配白色長褲,女性則是深藍色緊身褲,這兩套制服全是美國製造,看起來很保暖的蓬鬆外套,還是由回收原料製成,希望能落實環保,冬奧進入倒數,各國選手摩拳擦掌,準備拿出最佳表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