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熱"襲全球 大咖齊聚LA藝術電影聖典

"魷魚熱"襲全球 大咖齊聚LA藝術電影聖典 | 華視新聞

翁嘉嘉 編譯  / 美國

當紅韓劇「魷魚遊戲」男主角李政宰,6日穿上白色西裝,與導演和主要演員一同飛往美國洛杉磯,出席第10屆美國洛杉磯美術館藝術與電影聖典。導演也透露一定會有第2季,他已經在腦海思考劇情走向。而隨著韓國影視勢力崛起,不光是最近熱播的「魷魚遊戲」,其他南韓作品也備受國際關注,其中就有兩部韓劇被美國影視相中,打算進行改編、翻拍成美劇!說起這2部備受看好的韓劇,你應該不陌生!那就是由南韓金童玉女玄彬,和孫藝珍主演的「愛的迫降」,而另一部則是轟動亞洲的「W-兩個世界」。

加拿大記者說:「眾星雲集傑瑞德雷托怪奇比莉,達珂塔強生都出席了年度聖典,第10屆美國洛杉磯美術館,藝術與電影聖典。」連前陣子才傳出確診的,英國演員「康柏拜區」也來捧場,南韓夯劇「魷魚遊戲」演員、導演也通通受邀盛裝出席,就知道「韓流」又火了!

實際上韓流當道不是這一兩年的事,但卻遲遲礙於文化和地區限制,「韓流」受眾大多都直在東亞地區,直到近年來有了串流平台NETFLIX的助攻,讓南韓成功打破地理障礙攻佔國際市場,阿里郎記者說:「其中南韓強檔包括甜蜜家園,就吸引了2200萬人觀看,屍戰朝鮮更挑起了,大家對南韓文化的好奇心。」

在奠定「韓流」的國際地位的同時,更讓NETFLIX願意砸錢,我們和2家工作室,簽署了協議,好讓我們能夠持續,拍攝南韓作品,成為國際娛樂主流,還打算把時下熱播的,南韓影集翻拍成美劇,其中就包括了讓玄彬和孫藝珍,擦出愛的火花的這一部「愛的迫降」。

2人更在劇中展開一場跨越南北韓的虐戀,如今要翻拍成美劇就引發網友熱議,幫編劇選地點像是古巴、墨西哥等國家,通通榜上有名就不知道編劇怎麼想,另外還有這部由,南韓演員李鍾碩和韓孝周搭檔主演的,科幻愛情韓劇「W-兩個世界」也將被改編成美劇,就是希望趁著韓流當道,來蹭蹭韓流的熱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