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隱少女》真人海報曝!宮崎駿親選「雙女主」卡司

《神隱少女》真人海報曝!宮崎駿親選「雙女主」卡司 | 華視新聞
圖/Twitter:舞台『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林佳儀 綜合報導  / 日本

知名的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的經典之作《神隱少女》即將在2022年上演真人版舞台劇,《神隱少女》當初在2001年上映時,以奇幻的劇情吸引大批影迷關注,更一舉拿下了日本電影史上最高票房,直到《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上映時,這個神話才被打破,但至今《神隱少女》仍是許多動畫迷心中的經典作品;近日由《神隱少女》舞台劇官方證實,將在明年2月推出真人版舞台劇巡演,其中主角橋本環奈、上白石萌音的海報也曝光,讓不少粉絲驚喜直呼:根本100%還原!

千尋雙主角呈現 動畫場景完美還原

舞台劇是以「雙主角」的方式呈現,且由宮崎駿親自參與挑選的日本女星橋本環奈、上白石萌音擔任,官方推特上也發布了兩種版本的宣傳海報,上白石萌音穿著經典綠白相間上衣、紅短褲與黃布鞋,還原當時千尋闖入神靈前的樣貌;而另一版本的海報中,橋本環奈則換上了湯屋的紅色制服站在花叢中,兩則海報都完整還原了電影的經典場景與動畫裡千尋的樣貌。

簽約「絕對忠實呈現原作」 將在日本各地巡迴公演

《神隱少女》舞台劇真人版初演時間將是2022年2月,特別的是舞台劇導演還和吉卜力簽下合約「絕對忠實呈現原作」,不任意進行改動!首演地點選在東京帝國劇場,接著陸續在日本各地包括大阪、福岡、札幌、名古屋等地進行巡迴公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