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1年 MTV歐洲音樂錄影帶頒獎禮登場

翁嘉嘉 編譯  / 匈牙利

一年一度的音樂聖典「MTV歐洲音樂錄影帶頒獎典禮」昨(14)日在匈牙利的,隆重登場。今年的頒獎典禮眾星雲集,像是英國樂壇天王「紅髮艾德」、美國饒舌天后「薩維蒂」等巨星,通通捧場。說到今年的最大贏家,並非歐美歌手,而是來自南韓的少男天團「防彈少年團」(BTS)橫掃「最佳組合」、「最佳流行歌手」等四大殊榮。不過,遺憾的是,他們受到疫情影響,無法親臨現場領獎,讓不少粉絲大嘆,真的好遺憾!

歌曲「媽媽咪呀」說:「噢媽媽媽媽咪呀,把愛都給我,把愛都給我。」年度「MTV歐洲音樂錄影帶頒獎禮」盛大登場,就連前陣子才傳出確診的英國樂壇天王「紅髮艾德」也來獻唱,歌曲「橋上塗鴉」說:「但我會記得我們曾經的樣子,你是我的第一個句點,永不逝去的愛。」還一舉拿下「最佳歌手」、「最佳歌曲」兩項大獎。紅髮艾德VS.薩維蒂說:「你能幫我打開它嗎,你知道的我不想弄壞我的指甲,(啊)看看,並沒想到會得獎,我很開心能來演出。」

但最大贏家可不是他,是防彈少年團(BTS)最佳組合、最佳流行歌手,還有最佳K-POP,BTS(防彈少年團)還拿下了「最龐大粉絲團」等4項殊榮,場內表演固然精彩,但紅毯也絲毫不遜色。

主辦方特意把典禮辦在匈牙利布達佩斯,正是為了力挺近日備受匈牙利當局「歧視」的LGBTQ+族群。英國搖滾歌手 Yungblud說:「為自己而驕傲,別讓任何人告訴你你是誰,就這樣句點劃線(重點),再見親親。」就是為了告訴世界,音樂本該沒有界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