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帥報平安電郵曝光 疑點多恐非親筆

陳凱生 台北報導  / 中國

中國網球女將彭帥,11月初在微博揭發自己和中國前副總理張高麗的性醜聞!之後就人間蒸發,直到今天(18)日,中國官媒環球電視網PO出一封所謂是彭帥寫給國際女子網球協會WTA主席西蒙的信,信中不但推翻性醜聞的指控,還說自己一切安好!但嶔點話題節目,直接指出這封信件的許多疑點,質疑這根本就不是彭帥所寫的信!

主持人徐嶔煌說:「事涉到中國前副總理張高麗的性侵事件,中國官方到現在,竟然一句話都不說,結果一出現的時候,就是一封莫名其妙,央視號稱替彭帥發文的信件,但信件內容疑點重重。」

時事評論家李正皓說:「彭帥的公開信,竟然裡面,竟然這個and裡面出現一個游標,出現一個游標什麼意思,我們大家用過WORD,或寫過信就知道,只有編輯者才會有所謂的游標嘛對不對,你收到信,但你沒辦法去編輯別人的信。」

另外,明明說是彭帥寫給國際女子網球協會WTA主席西蒙的信,開頭卻寫大家好,結尾也沒有署名和日期,信件內容強調自己很好,人在家中休息,重點是否認了她先前對張高麗的性醜聞指控!時事評論家李正皓說:「那妳自己在微博裡面說,妳自己被發生關係的時候,說是不願意的,後面又寫一封信,說這個性侵的指控不是事實,沒有人指控她被性侵,是她自己喊冤自己被性侵,是她的微博自己講的,所以看完這些,沒有人相信這個信是真的嘛。」

就連WTA主席西蒙,都發聲明表達「很難相信」這封電子郵件是彭帥本人所寫,更表示對彭帥的安全和下落感到擔憂,而目前包括世界球王喬科維奇以及網球女將大坂直美都公開聲援彭帥,事態越演越烈,也讓這起原本的中國國家級醜聞,演變成國際級醜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