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汽車衝撞耶誕遊行人群 攀至6死62傷

美汽車衝撞耶誕遊行人群 攀至6死62傷 | 華視新聞

翁嘉嘉編譯  / 美國

美國威斯康辛州21日,發生汽車衝撞耶誕遊行人群的駭人事故,造成5人當場死亡,而釀成這起事故的肇事駕駛是39歲的「布魯克斯」,他目前被控涉嫌5項蓄意殺人罪名的指控,但由於今(24)日又傳出一名8歲男童傷重不治,當局將會追加多一項起訴罪名。一旦罪名通通成立,等著他的就是6個無期徒刑的判決。實際上,「布魯克斯」曾被控犯下家暴等罪名,是個前科累累的「累犯」。

美國警察說:「舉手把手舉高,舉高雙手。」美國威斯康辛州21日發生,汽車衝撞耶誕遊行人群的恐怖事件,罪魁禍首落網了,39歲嫌犯在犯案後,棄車逃跑跑到社區謊稱,要借個電話打給家人,美國民眾VS.美國記者說:「他和他媽媽(在電話中)說了什麼,說實話我不是很了解,他不斷大喊,還聽到他不斷喊媽媽。」

起了疑心的他請嫌犯離開,鄰居恰好開車路過覺得不對勁及時報警,才有了落網的這一幕,美國警察VS.美國民眾說:「你認識他嗎,絕對不認識。」還因導致62人受傷遭到起訴,美國地方檢察官歐柏說:「今天我們得知另一名,與此案有關的兒童宣告不治,我們或將再加控第六項,一級故意殺人罪。」

回顧案發時,現場一片混亂,直到警方到場,美國民眾說:「那裡還有七人受傷,那裡還有更多(傷者)。」滿地都是傷者,其中包括11歲的托瑞斯,她當時就在耶誕遊行人群中,托瑞斯舅舅說:「我看到了她當時的模樣,我只能說她全身是傷,她說告訴他們把我黏起來。」目前已經脫離生命危險,民眾唯有藉助蠟燭的一絲亮光,為罹難者和家屬帶來希望與溫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