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4輪"粉絲控遭染指 譚詠麟捲桃色風暴

"小4輪"粉絲控遭染指 譚詠麟捲桃色風暴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香港

香港資深藝人譚詠麟,今年71歲了,最近他被指控,跟23歲的女粉絲有曖昧關係,譚詠麟馬上發聲明駁斥,不過這名女粉絲的男友也不干示弱,在網路PO出一張疑似譚詠麟在房間穿脫褲子的照片,還嗆聲如果譚詠麟繼續否認,他就要繼續抖出更多內幕。

自稱永遠的25歲譚詠麟,膾炙人口的歌曲紅遍港台,雖然今年71歲了,但舞台魅力寶刀未老,下了舞台卻被爆料,染指年僅23歲的女粉絲,一位自稱悲傷牛肉麵的男網友爆料,說譚詠麟染指他23歲的女友,還說女友的年紀比譚詠麟小4輪,足足小了48歲,男網友控訴譚詠麟道德敗壞,是睡粉絲的慣犯。

譚詠麟經紀公司緊急發聲明否認指控,男網友也PO出照片反擊,說這就是譚詠麟在房間穿脫褲子的照片,再和譚詠麟的平常穿搭做比對,穿著一模一樣,甚至連藍色的護腰也相同,另一張照片則可以看出房間裡男子穿的球鞋,和譚詠麟的鞋子也是一樣的,譚詠麟捲入桃色風暴不是第一次,多年來他維持1夫2妻的開放式關係,傳出元配還因此心碎出家為尼,譚詠麟接受香港電台訪問時,曾感慨的說有2個老婆不是好事,如今又被爆料和女粉絲有染,網友諷刺說,譚詠麟身為中國香港選委,道德觀念竟如此淪喪,還有資格自稱是譚校長嗎,談笑話還差不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