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賊開贓車 闖店強行"扯"走提款機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康乃狄克州舊塞布魯克鎮的1家便利商店,日前發生搶案。4名搶匪開著偷來的休旅車,鎖定1家便利商店後,其中2人先進到店裡,用電纜線把1台提款機捆綁在起來。然後坐在贓車裡的同伙,再用力踩下油門往前往,把提款機從商店裡拉出來後,再把它裝到車上逃走,整個過程全被商店裡的監視錄影機錄了下來。

將近凌晨3點,突然有人闖進便利商店,他們拿著粗粗的電纜線,圍在提款機周圍,接著就看到提款機,被用力拉扯出店外,從另一個角度,可以清楚看到,搶匪先用橇棍撬開店門,其中1人把門打開,讓2名同夥進到店裡,用電纜線綁住提款機,然後再由坐在贓車上的第4同夥用力踩下油門,藉著車子向前衝的力量,把提款機拉出店外,再把ATM裝到車子後車廂,之後一行人開著車子揚長而去。

舊塞布魯克警方說:「他們把繩子繞起來,丟到偷來的Range Rover後面,時間才1分鐘多一點。」之後這群搶匪還如法炮製,搶了另外2家便利商店,當地警方已經發出通緝令,希望盡快將搶匪繩之以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