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箔戰斧牛排1客5千 越南食客搶嘗鮮

金箔戰斧牛排1客5千 越南食客搶嘗鮮 | 華視新聞

翁嘉嘉 編譯  / 越南

越南公安部長蘇林,在11月初到英國,卻被拍到在倫敦吃由「撒鹽哥」親手料理的金箔牛排,每份要價1450英鎊(約新台幣5萬4000元),引發軒然大波!不過,越南河內的一家飯店旗下的餐廳,趁著這股熱潮,看準商機推出「金箔戰斧牛排」,不光是牛排肉質肥美,外層還包覆了一層層的24K金箔。但你絕對沒想到的是,一份金箔牛排只要不到新台幣5000元,還能讓四人分享,吃飽飽!

肥嫩牛排,在烤盤上滋滋作響,24K金箔完美覆蓋,金燦燦的肥美牛排,看了讓人食指大動,還有廚師到桌親自料理,加點酒再點火風味十足,再學個「撒鹽哥招牌動作」,灑灑鹽巴調調味,一道完美的「金箔戰斧牛排」準備上桌,越南食客說:「牛排非常美味還很嫩,就像是入口即化。」不光是好吃,價格也還算親民,越南民眾說:「牛排被金箔包覆,我還以為這很奢侈會很貴,但我們四個人平分下來,每個人只花了44美金(約新台幣1200)」

不少顧客,更是慕名而來,拿起手機就是一陣狂拍,越南民眾說:「我看過很多撒鹽哥的影片,更對金箔牛排慕名已久。」再來親自體驗「撒鹽哥」的獨有撒鹽方式過過癮,而說起這股熱潮,業者表示要感謝,越南公安部長給了他靈感,越南河內金和平集團主席說:「我必須感謝部長蘇林,我們從飯店開幕以後,都有推出金箔牛排,但一直到國際報紙和社交團體,瘋傳(撒鹽哥餵部長的)影片,我才想倒不如我來開個,價格親民的金箔牛排餐廳。」這樣一來就算「口袋不夠深」,也不怕享用一次就讓荷包大失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