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望城市"大人物"被控性侵 發聲明澄清

慾望城市"大人物"被控性侵 發聲明澄清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美國

在美國影集,飾演大人物的克里斯諾斯,走紅全球,他在第2季慾望城市,也有演出,讓觀眾再次看到,大人物與凱莉的感情世界,沒想到影集播出後,大人物卻爆出,疑似性侵2名女子。消息一傳出,立刻在好萊塢,掀起軒然大波。而面對這樣的指控,克里斯諾斯立刻發表聲明,指控是子虛烏有,一切都是「你情我願」,絕對沒有性侵。

克里斯諾斯,慾望城市裡的大人物,在戲中與凱莉談情說愛,在戲外竟然身陷性侵風波,記者說:「這2名指控者並不認識對方,但都向好萊塢報導指控,他們遭克里斯諾斯性侵。」,根據好萊塢報導的內容,2起事件分別發生,在2004年與2015年,指控者都說諾斯邀請他回家,結果被霸王硬上弓,但為什麼會等到現在才出面指控,他們說,是因為看到大人物,再次出現在慾望城市裡,實在受不了,才決定說出不堪的過往。記者說:「諾斯表示,這2起指控都絕對是子虛烏有,這些相遇都是雙方的你情我願。」,諾斯在2012年結婚,有2個小孩,如果消息屬實,他也等於外遇背叛了妻子。

另外一起深陷性醜聞的男主角,則是麥當勞前CEO伊斯特布魯克,根據《CNN》報導,伊斯特布魯克在2019年,與1名女員工「過於親密」,不符合公司規定,當時總公司讓他辦理正常的離職程序,伊斯特布魯克也得到高達1.05億美元,折合台幣29億元的離職金,沒想到當麥當勞進一步調查發現,伊斯特布魯克至少和3名女員工,擁有不正當關係,總公司一怒將他告上法院,伊斯特布魯克已經與麥當勞達成和解,並且願意退還這筆天價離職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