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回顧2021驚險救援 路人化身英雄

外媒回顧2021驚險救援 路人化身英雄 | 華視新聞

高采葳 黃建熒 報導  / 美國

國外媒體整理出,2021年最驚險的救援時刻,其中,美國一名媽媽帶著10個月大的小孩到餐廳吃飯,沒想到小孩在進食中噎到,完全沒辦法呼吸,還好餐廳內一名男子拿出氣道抽吸器,成功讓小孩恢復呼吸。另外,還有一名小孩在寒冷的冬天,卡在結冰的湖面,路過民眾二話不說,立刻打破冰面,跳下水救人。

結冰湖面上,一名男子不顧天氣寒冷,跳進湖裡拼命拉繩子進行救援,因為這名小孩卡在水中動彈不得,一旁民眾也圍上來趕緊將他拉出水面,卡車被撞擊掉下橋懸掛空中,救難人員緊急拉繩索垂釣,爬進車內將受困民眾救出,還有人迷路卡在陡峭的懸崖上,最後也是靠著救難人員成功脫困,而這些都是國外媒體整理出,2021年最驚險的救援時刻。

餐廳內尖叫大喊,這名媽媽的小孩被食物噎住呼吸困難,民眾趕緊拿出氣道抽吸器,救回一條脆弱的小生命,深夜時刻男子被狗團團包圍不停攻擊,最後躺在地上奄奄一息,隔壁鄰居二話不說拿出棍子驅趕野狗,小小舉動也展現出人與人之間的暖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